close
一個以前的同事(美子),在大家排擠她的時候,我卻教她許多事!
同事間沒什麼好敵對,只是這樣的認知.

工作上互相幫忙沒甚麼不對!
我能幫上忙的我都願意幫每個人!~從不私藏!~
對你也是!~
當我拜託你,你不願幫忙我也就算了!~只希望不要被捅一刀!~
有時覺得妳處理事情很果決,很快的就會把事情處理好!~
讓人很放心!~
當妳跟妳男友提及結婚後,妳就變了!~
一瞬間我不認識妳了!~

請小文幫妳介紹攝影師,妳也確認OK請他拍!
當挑禮服開始,我就覺得不對勁!但說不上來!
拍照當天我忍住我的脾氣,我從沒對妳發過脾氣!
朋友間也算脾氣很好的,可以用說的我都用說的,不能說的我也都沒說啥!~
妳的狀態讓我太生氣!~可是我還是沒說啥.

一般化妝需要1.5小時,你用了2倍的時間,
貼眼皮可以貼半小時,一直嫌這嫌那也就算了!~
弄頭髮噴膠,本來就有刺鼻味(一點點而已)妳也一直ㄞㄞ叫!
幫妳買飲料,又說會渴要我買礦泉水!(穿著白紗,左右搖擺的撒嬌跟我說)
妳本來是個豪爽的人!突然變成小女人撒嬌!我忍住了!(不動手扁人!)

拍完照隔天去拿光碟!
妳跟我說要去小文家看照片,說12點要去小文家,
先到我這,讓我看照片!要我把房間收一下!妳老公也會來!
當場我就說不要!~我這裏只是套房,不方便!
妳老公我也只見過3次面,不熟!
既然要去小文家,那就在小文家碰面就好!至少她家還有客廳!也不用跑2趟!
妳說現在連絡不到小文,執意要到我家,我火上來了!掛了妳的電話!
馬上打給小文,她說根本沒約12點要去她家,小文人在南部!
問妳,妳卻說有約!(開始2人說法不一致)
妳還是執意要來我這,我整個火都來了!
"尊重"妳懂嗎?
開始不接妳的電話,之後還是接一通,妳說要去別家再拍過!
妳難過得哭了!說我們不幫妳!
真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!
 
之後我跟妳說,你的情緒變化太大了!太誇張了!
小文不敢讓她姐姐幫妳化妝,我也不敢幫你拍現場!
妳也只會哭著跟我說:我也不知道我會這樣對妳們造成困擾!
原以為事情會告一段落!

妳訂婚當天我跟小文不該去的,但妳堅持我們要去!
我想就算了!當衝人氣吧!還是跟小文去了!
看到妳的妝+妳的謝卡照片!我沒說啥!~
只能說....非常傳統!~(虧妳還是做美編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文跟姊姊拿衣服請攝影師幫忙拍照!(網拍用)
攝影師碎念了一下!
妳小姑跟他要求退費就算了!還開口傷人!
這個行業說大很大,說小也小!
批評別人沒有專業!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..........

小文很氣!打給妳!要問妳小姑的電話,還有其他的事!
妳卻對小文歇斯底里的吶喊尖叫!瘋狂的哭泣!
這就是你的態度?!~
小文怕妳想不開,讓我打給妳!
我想晚點打給妳,妳心情應該平復了!但妳沒接!

隔天一早打給妳,隨便找個話題跟妳說話!
聽起來是還好!我也沒多說那些事!

今天妳主動打給我提小文的事!
我先是裝傻!想聽聽妳的說法!
妳卻是一直指責我們不幫妳!
還要上台北找妳小姑算帳!
問我們要把事情搞得多大?我們才高興?才爽?
一定要把妳搞瘋才行嗎?
還說如果不是顧慮妳媽,妳早就跳下去了!
更絕的是,妳說如果我們要把事情鬧大也可以!之後會發生什麼事,連妳也不知道!

妳一直拿"死"威脅我!真的讓我氣炸了!
妳的說法跟小文的根本是2回事!
我再也忍不住的吼了!
妳跟我說的,跟小文說的不一樣!

妳說有約12點!

妳說有約12點!

妳說有約12點!
()

我真的氣炸了!打給小文的同時,忍不住的一直發抖!一直冷!一直狂哭!
小文應該被我嚇到了!我從沒在別人面前哭!連聽都不可能!
妳之後再打給我的電話,我不會再接了!
妳根本不把我們當朋友!
妳現在只在乎妳的夫家!
...
......
結論是.....我們是個"屁"
不用再威脅我,將近10年的朋友,只是個"屁"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同"小驛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