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格魯的位置就在偈亭小火鍋雙十店的對面,不難找!~
 
因為有朋友想吃義大利麵,還好她有先說,不然我又要錯過了!~
前幾天就有一直聽到她說要吃"米格魯"
心想...你....改吃狗肉?
結果....是義大利麵!~哈哈哈!~誤會一場!~
 
小小的店面,感覺還OK!~
菜單上也幾乎是一般般,為啥她會特別想來吃?
DSCF3342.jpg 
我點的是"奶油煙燻鮭魚麵"升級套餐"酥皮濃湯+薯條+大杯飲料"
上菜速度超快...但是幾乎是一起上!~(菜很容易冷掉吧!~)
桂花釀茶...淡淡的茶香(讓我想念三義的桂花釀)
酥皮濃湯...湯是不錯喝(過甜,最近都吃得很淡)
DSCF3343.jpg 
奶油煙燻鮭魚麵...還不錯吃(但是沒有很熱!事先做好?)
DSCF3349.jpg 
薯條...還不錯啦!(至少小朋友會愛)
DSCF3353.jpg 
加點的辣炒花枝圈...也是沒有很熱!~沒啥咬勁!~
DSCF3355.jpg 
總體來說....真的就是一般般!~
是我太挑剔?應該是....我肚子太餓了!~
哈哈哈
arrow
arrow

    大同"小驛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